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搭UFO回家



從兩年前(2007,04,13)開始,我在部落格上和朋友們分享靈性成長的過程。
之後,奇蹟不斷發生,……..
宇宙總部」給我許多訊息,告訴我如何去當宇宙公民
去年底至今,我更在幫人們追溯前世今生中,遇到幾十個來自不同星球的人們,轉世的案例。
我在打坐中看到動態中的偉大宇宙,也看到運轉中的土星,看到它的光環其實是許多彩色殞石在圍繞著星球轉,那樣活生生的、清晰、鮮明。
甚至在一年多前的半夜,飛碟來到家門口,外星朋友帶我遨遊星空宇宙。
我記得很清楚我走出家門上了飛碟,和外星朋友所有的談話內容,和最後下了飛碟時,因為振動力暫時被改變,我看到漫天的雨珠正以慢速的鏡頭滑落,美得無法形容,天色已亮,世界寧靜而美麗,我永遠記得那決非人類頭腦可以憑空想像的完美清新的大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