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

昨晚兒子一定要把奶奶、外婆與阿姨送給他的大紅包和我分享一半,硬說他進大學都是我幫的忙!
兒子還一本正經的說:「媽媽!我擔心以後我教我的孩子,沒有妳教我這麼好!」
我都被逗笑了,說:「我都不知道我教了你甚麼?如果有,也就只是教你如何愛別人!」
兒子說:「可是我覺得因為妳是我媽媽,我現在才會活的這麼好,我很多同學他們都活的很不快樂,他們生活都很茫然。」
我說:「我只是教你沒有恐懼!你現在有恐懼嗎?」
他想了想說:「沒有!我想不出我害怕甚麼!」
我說:「其實你帶給我很多快樂,你本來就很可愛,溫柔、聰明、善解人意!你自己和姐姐都很優秀,所以我有你們就很開心了!」
昨晚我們母子聊到半夜三點時,還意猶未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