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全然的信任


全然的信任
我常常告訴上帝:我用人類頭腦的思考模式頗有問題,但是我就是沒法子改!只有請你幫忙修正啦!至於用甚麼方法都沒關係,只是請溫柔一點!
上帝也真的很努力在幫忙修正!因此我知道祂無時無刻都在照顧,像一個神秘的戀人24小時在投注關懷與愛!

你必須親自去證得上帝的存在

現在我不願意放一分鐘的注意力,去猜人類的心思,因為那複雜而且變動不定.
我只全然的信任上帝,因為祂從不辜負我,祂從未忘記我,祂是那個最貼心的情人!
有一夜我獨自坐在車上等人,我開始打坐,我打坐的方式是和上帝情人說話:“親愛的上帝,我現在希望你給我一點羅曼蒂克的感覺,因為我想再一次更進一步的體驗你的存在!”
第一分鐘沒有回應,我仍靜待祂的回覆,深信祂會想辦法滿足我的願望,所以我耐心的等著,…..
這時一彎金色的明月鑲嵌在湛藍的夜空中,街道看來很美很寧靜,來往的車燈與靜立一旁的街燈,都是相互輝映的光源,清涼的微風輕拂,讓我彷彿置身天堂一角,一切本來就是那麼完美.

忽然聽到一串熟悉美妙的音符,好柔美及好浪漫的感覺!
天啊!那竟然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主題曲!
我總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個歌,永遠都會引起心靈的蕩漾!
像一場美麗的邂逅,...................
現在我明白了,因為我憶起我那恒古的戀人!
此刻的他,正在用我覺得最羅曼蒂克的感覺的音樂回應我,音符深深震撼我的心靈!我充滿感動與欣喜的陶醉在這突然出現的旋律中!

我一輩子找不到的真愛,原來一直默默陪著我!

祂是如此善解人意!
好感動,對這個恆古的知己.
我真難想像,祂在我還沒有祈禱之前就已經安排了一對街頭藝人,在最適當的時機來到我附近,並且開始演奏.
不難想像,一些對上帝一無所知的人,必然以為我在穿鑿附會.
然而我自己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上帝永遠早你一步的安排一切!
我輕輕的對上帝說:“有你在,我是多麼幸福啊!再也沒有寂寞與徬徨!我深深地愛你啊!親愛的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