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我在靈界的職務


我在靈界的職務
很多人好奇我在靈界的職務是甚麼?
有時包括我自己都好奇!
因為一直都在變動中……
上帝今天又給我一個好笑的訊息:媒婆
原來他告訴我,我在靈界及地球的新職位是媒婆.
可別小看媒婆喲!
以前我最喜歡幫朋友做媒,因為看不得別人孤獨.
所以至少做了幾十次媒人,成功兩次.
不過這兩對都不是太幸福.
一對是生了兩個孩子,但是都是太太辛苦養家.
一對是生不出孩子,這個先生很抱怨,一直希望有孩子.
有一天我靈機一動,出了一個點子,所以和我先生商量.
我志願幫他們當代母,生一個孩子.
我先生很憤慨……
他說是因為我兩次生產,都血崩.醫生警告他,絕對不能讓我再冒險產子,不然他還希望再有一個小孩.
他哇哇叫,罵了很多天!直到我打消念頭,我不希望他們的孩子在我肚子裡,每天挨罵,會影響胎教.
唉!做媒人還要包生兒子,真是麻煩.
從此我改行不當媒人了.
後來我學會可以得到上帝訊息了.
有一天我又心血來潮,想搓合一對老在抱怨他(她)們沒有機會碰到好對象的朋友,希望他們可以有幸福的生活.
我請教上帝:他們兩人合適嗎?
祂回答:哈!哈!哈!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嗎?他們兩人是夙世仇人!
嚇得我立即打退堂鼓,再也不打此類的妄念了.
不過我現在的新職位是‘媒婆’
很神聖光榮,因為我的任務是把人們介紹給最親愛的上帝.
上帝是最好的情人!
幽默,智慧,充滿創造力,健康完美,永遠存在,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祂是我們最親密的情人.
能夠發現祂的存在,與祂分秒都在一起的人,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所以我現在鄭重的把我最愛的老情人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體,所以老情人自然是同一個.
希望大家早日和上帝結婚!我就可以常常跟上帝拿紅包啦!
上帝這個情人好到挑不出毛病啦!
我這個超級的媒人婆,能說的都說了!
剩下的就是你們自己去找上帝約會啦!
不論男女老少,婚寡不居,美醜都沒關係!
放心吧!只要你敢求婚祂一定會答應,因為祂是來自無限的大眾情人!
最後提醒一下,就是渡蜜月時,別忘了我這個媒人婆

附註:修道院的修女的食指都帶了一支戒子那是代表她們與上帝結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