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誰是天使



誰是天使


小時候她很聰敏調皮幽默,喜歡捉弄別人,運動神經發達,我在她旁邊會顯的頭腦、手腳及言語表達都不夠靈活。
小學時期她年年都在當班長,也沒看到她在讀書就每次穩拿第一名,每次代表班上參加演講比賽。
這次回台灣住在她家,她的愛讓我十分感動。
她非常愛先生、孩子,從天還未亮,就起床做營養新鮮可口的早飯及便當,七點準時開車送小女兒出門上學,八點送先生上班,八點四十送大女兒上班,總是和顏悅色,做事有效率、乾淨俐落!
對我這個姊姊也照顧得無微不致,天天幫我和兒子的衣服洗得香噴噴的,連我的朋友介紹的一些陌生人來訪時,也茶點水果飲料立刻送上來。
每當她預計我當日的行程很長可能很辛苦時,細心的她總會為我做一杯現搾的檸檬汁,因為她知道檸檬汁充滿維生素c,可以補充體力。
在許多生活的細節中,她讓我感受到被深深的寵愛,她的愛就像山林裡的清泉不斷的湧現。
前往飛機場前,接過她那杯愛的檸檬汁時,喝著,心裡一陣感動,想到:能擁有這個妹妹真是三生有幸!
附註:此行受到許多親友的愛與款待,甚至空中小姐及先生的服務都那麼溫柔愛心,還特別感謝香港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叁位地勤人員為我遺失在飛機上的皮包,特別加班,走遍機場找到我,他們的服務精神真令人感動。
雖然我沒買甚麼禮物,但是帶回家的是滿滿的愛,與幸福的感覺,人間居然住了這麼多天使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