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婚外情


婚外情

有個婦女來訴苦,覺得自己很不幸嫁錯人,
因為先生風流一再的有外遇

所以她也故意和先生的好友發生關係
後來先生知道了逼對方付一大筆錢了事

現在她還和另一位有婦之夫彼此欣賞………

她最大的苦惱是自己的丈夫不愛她而外面的男人卻能愛她

我說:「不要再和妳的先生惡鬥了,其實他愛妳愛得發狂!」

她張大了嘴望著我一付很難相信的樣子

我只好解釋:「他如果不愛你,他不會回家了!
            因為外面一堆女人,他為何要選擇回家!
            何況妳還有紅杏出牆的記錄呢!」

她說:「妳錯了!因為他回家只是為了兩個孩子!」

我說:「如果男人另有新歡,
            不太會為了十七八歲的兒女回家的!」

她說:「他如果愛我,為什麼會有外遇?」

我說:「去找外面的女人肯定他,
             因為他是個非常沒自信的男人!」

她困惑的問:「為什麼他會沒自信?」

我說:「因為妳一直都在說一些否定他的話,
             妳吝於稱讚他,以至於他很失落!」

她問:「我該怎麼做呢?」

我說:「有機會要多肯定他對家庭的貢獻,
            例如:每當他給生活費時就要感謝他!
            他有一點好的表現時,妳要及時稱讚!」
她問:「如果他表現不好呢?」

我說:「不好的儘量假裝沒看到,輕鬆的原諒他!
             或事後溫柔的和他討論。」

我又說:「自己多打扮,每天洗澡,身心潔淨芳香,
                多找時間陪他看電視,有空要羅曼蒂克一點,
                拖著他去散步喝咖啡,柔情蜜意的,說些甜言蜜語,
                自己也好玩嘛!活得也浪漫些!」

            她回去試了,效果很好,她發現先生開始欣賞她了,
            經過不到三個星期的努力,她變得更美,也快樂多了!
            她們的家庭氣氛變融洽了,她終於發現先生對他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