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

昨天情人節,睡覺前老公說:「不好意思!沒給妳買禮物!」
我溫柔的擁抱他說:「你今天整天都陪著我,我感覺到你一個心都在我身上,你是我最大的禮物!我最喜歡的禮物,你把自己送給了我,你應該在自己身上紮一個大大的蝴蝶結!」
他笑著親吻我說:「只是不知道蝴蝶結應紮在哪兒?」
女兒聽了說:「哼!沒誠意,一個禮物也沒有!」
我說:「妳難道不明白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嗎?我們存款是共有的,他拿錢去買些我不須要的禮物,我會開心嗎?其實前幾天他陪我逛街時,就問我需要什麼禮物?」
女兒說:「也是喔!上回陪爸爸好不容易狠下心,買條鑚石項鍊送給妳,第二天就被妳逼著退回去了!還真麻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