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夢到另一個自己

分類:與上帝連線分享!


夢到另一個自己

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我非常渴望開悟,於是跟上帝禱告,
請他無論如何幫助我!
當晚我得到一個永遠忘不了的夢!
~在夢中我看到我仍然跪著在祈禱!
我看到從我的頭頂中心爬出另外一個我,
那個我身段很柔美,活潑可愛,像跳美麗的舞蹈一樣的走到地面,
充滿活力的開始跳舞!
她似乎很快樂的全然的舞動著輕巧曼妙的身姿!
欣賞著那個靈活的我
我忽然明白
上帝讓我看到內在真我
真我永遠的年輕美麗!
真我永遠的充滿生命力!
真我永遠的快樂無邊!
應該使用真我的力量~無憂無慮的遊戲於人間!
享受無限美好的生命
從那時起我開始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不再當一個深居簡出的修道者
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
開始努力在改善經濟
和家人美好的互動
充實自己
學習英文
重拾畫筆
做一切我最喜歡的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