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亞當


人體光環

亞當
去年,我師父介紹我們去看一個從加拿大BC省來的十九歲男孩亞當,他天生就可以看到人類及動物身上的光環(能量場),所以他小時候最不解的困惑是:為什麼要玩躲迷藏這種游戲,因為他可以看到躲在樹幹後的小朋友的大光環,他覺得好像是一個人躲在掃帚柄後面一樣好笑,他一直以為每個人都和他一樣,可以看到這個彩色的人體光環.
他甚至可以清楚透視到人體內的細胞運轉情形,及疾病產生的情況.他可以調整人體器官內滯礙的能量,使它在體內運行暢通,因此他治療了很多病人.不過他還是建議人類自己調整身心,使自己經常保持在一個正面的,積極樂觀的狀態,才能治癒自己的疾病.
記得一年前參加亞當的聚會那天,我們到了會場已經有幾百個男女老少在等候,大多是西方人,很多是病人.
在他那高雅和藹的雙親,及一對可愛的弟妹的陪伴下,亞當翩然的出現了,他的眼眸流露出寧靜單純,他的演說充滿智慧與愛心,很難想像一個剛唸完高中的青少年會有如此深的閱歷與見地.
當他在會場慈悲的運用他與生俱來的能力,對全場的人放送治療能量時,我感受到能量之流,由他的一雙手掌中發射出來,那振動力一波一波像海浪一般的湧過來,這是自從我十五年前,練氣功以來,頭一次感受到這樣強的能量,從一個人身上散發出來,我原本左肩經常的疼痛,忽然減輕很多,幾星期後居然再也不痛了.
除此之外,我當天在台下默默的學亞當:去感受那三個上台接受亞當觀察病情的病人他們的身體磁場.我發現我居然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們不舒服或疼痛的部位,原來當每個人靜下來時,都可以和別人的磁場能量溝通,比把脈問診還快速,而且距離多遠也可以.
我發覺病人大多是因為恐懼或壓力,或思想過份負面及掙扎,引起的疾病.那些疾病原本可以避免的,如果人們養成正確的思維習慣,身體才能健康.
那天亞當還用許多活潑生動的影片,講解關於如何排除體內的濁氣,如何導引體內的能量正確運行,如何治癒自己的身心.
最後他感謝:包括他的父母,朋友,及已被他治癒的患者,所有連合起來幫助他的幕後義工人員的支持.
他說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太小,團體是一個很有效率組織,可以更有力量去幫助地球上的人類改正思考習慣,提升生活品質.
我覺得部落格上的朋友們,如果也能聯合起來傳播正面的,健康的,快樂的,愛的訊息.這是一股強大的精神力量的連結,我們人類靈性全面性的提升必然是指日可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