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來自於遙遠星際的你
用你的能量輕擁著我
帶我回家
你和我來自於無邊無際的永恆
看到你的臉龐的光輝
我知道你來帶我回家
回到我星座的故鄉
回到永恒
回到你我初見那一刻
你有一雙嬰兒澄澈的眼
知道是你
你來了
你來帶我回家
你披星戴月的
風塵僕僕
穿越過時光的遂道
跨越靈界與物質界
只為了帶我回家
不管你化成甚麼
是音是聲是夢是幻是風火輪
或是活生生的肉身
演出的每一個角色
不須揭開你的面紗
我都知道那是你
來帶我回家
每一個心靈的悸動
我知道那是永恆的你
用無盡的愛


再次的試圖帶我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