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超齡美女






















這位柔美的太太,說話嬌嬌的很有韻味,總是很快樂,
她甚麼都學,又唱歌又跳舞的,本以為她未滿七十歲,
沒想到她已經
85歲了。



超齡美女
自從婆婆去參加附近的銀髮聚樂部之後,開心很多,還跟其他人推荐我去教油畫。
所以從今年七月份開始,我就抽空每星期一下午去幫忙!
這些超齡美女學生雖然年齡從55~85之間,但是都好可愛的!
她們一直帶朋友來,每星期都增加人數,從最初三個人,增加到十六個人了!
她們都很努力,很享受畫畫的時間!大家畫的不亦樂乎!
我發現有一位柔美的,說話嬌嬌的,說話很有韻味的太太,總是很快樂,她甚麼都學,又唱歌又跳舞的,本以為她最年輕沒想到她已經85歲了。
我說:「妳是我的偶像!如果能像妳這樣漂亮,我也願意活到85歲以上!以前我只打算最老活到80歲!」
因為聽說不生氣壽命長!
我問她:「妳會生氣嗎?」
她想了想,笑著說:「我不生氣,有甚麼可以氣的?一下子就忘記了!也沒時間生氣啊!好多事情可以做,可以學、可以玩!沒空生氣啦!」
快樂的學習真的會使人年輕充滿活力!
我覺得她們根本像一群孩子,玩的好高興,畫出漂亮的畫就急著帶回家給兒孫看。
她們都好疼我,常常给我準備小點心,昨天還有人去國外旅遊回來送我鵝肝醬及辣椒粉,可惜我是素食者,不過我留下辣椒粉!其實我也不吃辣!哈哈!怕她太失望,所以接受素的辣椒粉。
我發現開葷菜館真的不大好,三位曾經經營餐館的老太太中,有兩位坐輪椅、另一位中風過,行動不太方便,其他的普通老太太都行動很快,沒有因為年齡而行動遲緩!
開飯館也許太過勞累,或所謂業障影響,使老年多病!
但是最近我去餐館吃著香噴噴飯菜時,更感謝隱藏在廚房中的一群辛苦工作人員!
前幾天有位老太太送我一件紫花衣服,我穿在身上覺得好溫暖!好像感受到她濃濃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