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喚醒失去舊愛的朋友

你只能抓住當下每一刻的幸福 ,沒有人可以真正去重溫舊夢的 ,

人生在世最長也就是三萬六千五百天, 算起來你已經過一萬一千多天 ,

你想把往後的一兩萬天的注意力全部錯放在朝思暮想一個少女她十六七歲時的模樣嗎?


連她自己都無法留住那情竇初開,天真浪漫的外貌及心情 , 說不定連她自己也不會完全明白到底她自己為什麼變心了?

我卻知道如果你沒有辦法從冬天冰冷的溫度的心境,回升到夏季熱力四射的胸懷,去關愛週遭的人們,那麼你這趟來到地球的意義將無法真正的實現.

去感謝你曾經擁有她的那些日子,那些你們共同擁有過的快樂時光,那些美麗的記憶深印腦海真的是無限珍貴的,誰也無法感受的,而且誰也無法取代當時的你.當 我們懂得感謝時,我們會有能量與能力去面對全新的生命,去展現自己無限的生命力,那時你會驚奇自己擁有無限的魅力,你也真正有能力去愛別人.

回覆:
謝謝妳的開導..妳說得沒錯..我將自己冷凍了好多年...心冷..對任何事情..周遭的一切都冷了...這幾年我真的並沒有真心的去關心過誰..也難怪總是找不到人來愛我...我埋怨天..埋怨地...懷疑我到底存在是為何...為何上帝不願眷顧我...
或許妳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因為妳的一句話..讓我瞭解很多...勝過這幾年很多人給我的建議..關心...我會謹記妳的話..開始要慢慢的融化自己冰冷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