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放下任何恐懼的形式



看看我們完美的細胞


昨天和朋友全家去採購生活必須品,路程稍長,他們九歲的大女兒又暈車了,似乎很不舒服,臉色蒼白,好像忍受不了!
我對她說:「我們是神的孩子,神是不會生病的!妳很深的下意識裡面記錄著過去世暈車記憶,那很像錄影帶的按鈕,妳每次一坐車就按下按鈕,所以就以為坐車應該暈車,現在妳應該立刻好起來,因為妳是神的孩子,妳不是一個人類,所以不要想妳是個軟弱的人,因為妳身體的細胞是聽妳的指揮的,所以妳指揮他生病他就出現生病的樣子,妳叫他好起來,他立刻健康強壯。」
不到兩分鐘孩子微笑了!嘴唇紅潤氣色美麗!
她瞬間治癒了她自己!她笑著說:「我真的好了!」我們又坐了很遠的車,她一直精神奕奕的!
我也曾治癒了我自己很多毛病,包括暈車、內傷、外傷、感冒、衰弱的感覺、疲倦,….
有一天我先生跌傷腰部,沒有告訴我。
第三天他才說:「我內傷越來越嚴重了,躺在床上就沒辦法自己坐起來,幫我貼膏藥,剛剛有朋友勸我去推拿!」
我說:「我現在不信人類的膏藥!我也不相信推拿,但是我相信你可以醫好自己,跟你的細胞說你是神性完美的,想像你受傷的部位每個細胞都發光,每當感覺痛楚時維持着把注意力集中在痛部,直到痛的部位瞬間停止痛!」
兩天後他好了,完全健康了!
放下任何恐懼的形式!因為我們是神的孩子!而神是不會生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