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天堂


天堂
那個不能用人類頭腦邏輯推理,想像,可以想得出來的地方.
前幾天有個人來找我證實哪一個宗教是真的?
究竟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回教等,哪一個比較高?他一定要確切了解,才願意修行.
其實我無法給他答案,那是他自己的選擇,他目前是參加一個天主教團體,但是他又對教會的理論很懷疑,因為他們說別的宗教都不是真神.
講了很久,我說我不想和你的頭腦打仗,我不想和任何人辯論!
我起身送客,走到門口,他仍心猶未甘的說,他不是想和我辯論,他只是不理解.來自北京的他說他的外祖父去世前,發生一件嚇人的事,因為他的外祖母先去世,然後外祖父就開始病了,成天看到一個年輕長得像外祖母的女人,身穿白色衣服,在他床邊走動,和他說話三個月,最後一天,她問外祖父:人是甚麼?
外祖父回答說:人是靈魂及肉體的綜合體!
剛說完,外祖父就嚥下最後一口氣,死了.
他問:那個女人是甚麼?變成我外婆?
我說她就是你外婆,因為靈魂不會老,而且永生不死,所以她回到靈界,就恢復原來的樣子.
他又恐懼的說:那麼她為何穿白色衣服嚇人?
我說白色衣服在靈界代表純潔的心靈,是高等靈界眾生.
他又說 : 為甚麼她講:人是甚麼?我祖父就會死了呢?
我回答:她只是提醒你祖父不要戀棧這個物質身體,勸時間已到的他,輕鬆的放下物質肉體,回到靈界,你外祖父聽懂了,立刻放下肉身,回到永恆的家鄉~靈界.
我說 : 我一向用寧靜單純的直覺去接觸靈界,靈界不是你用物質頭腦可以研究討論的出來的,我敢保證,你就是想破頭,辯論到死,你也無法理解那個不能用人類頭腦邏輯推理,想像,可以想得出來的地方.
修行是為了找回我們永恆的天堂.天堂在高等靈界你必須 單純,無求,愛心,自在,無憂,無懼,及完全的信任,才能到達彼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