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如何找到上帝(二)




如何找到上帝(二)


1. 從情緒轉到直覺~用直覺接觸到上帝
不用人類頭腦我執產生的情緒情感去判斷上帝的存在性,

只是用靈感,直覺,去感應上帝.

舉我自己的例子吧!有時我閉目靜心時,忽然有一個人經過身邊,我雖然閉著眼,內眼卻明顯看見一股強光經過身邊,我知道他是一個能量強,比較勇敢,比較開悟的人,這完全是內在的視覺,而且每個人的能量場給我的直覺都不太相同,有些人的氣氛很緊張,有些人很清涼,有些人很沉悶,有些人坐在身邊會讓人生起清靜自在的覺受.


2. 從生物感官轉到靈性~用靈性感受到上帝

生物感官是物質的頭腦的感覺,以前我會以為外表長得美貌的,聲音甜美的人,一定比較令人喜愛,後來我發現一個人真正吸引別人的是他的內在的靈性品質:愛心,溫柔,耐心,勇氣,智慧等.而當你逐漸發展這些品質之後,你會發現上帝正在你左右,因為你與上帝的頻率接近了,所以你以為你忽然找到祂了.

你得去證得你是上帝,而不只是知道你是上帝,或據說你是上帝.


3. 從物質轉到精神~用精神去體驗上帝

把心靈從物質世界轉向精神層面,用精神力量去體驗上帝.舉我自己的例子:我在打坐時,完全放下物質肉身的任何覺受,專心一致的注意:存在的空間中的任何光及振動,我彷彿打開整個頭部,去收視靈界的訊息,好像電視天線那種小耳朵,接收廣大宇宙中的光影及訊號,及請求靈界導師們給予的指導.有時在幫別人問訊息時,我時常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特別從訊息中學到許多來自宇宙的智慧及發現上帝的幽默,愛心與友善,溫柔善解人意及祂那無所不能的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