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與神溝通的奇蹟

昨天陪女兒待產,因為疼了十幾個小時, 到半夜時,女兒開始擔心是否能生的出來, 她說:「媽媽!請幫我問上天,究竟我會幾點鐘生,是自然生?還是開刀?」 我問的結果是早上七點四十九分,我看到用儀器引產。 她聽完就跟我開心的聊天,安心的睡著了! 她原本血壓偏高,就降下來了! 有時她痛醒就說:「我真想現在生!」 我就安慰說:「沒關係!妳甚麼時候都可以生」 到了七點半醫生來了,對女兒說:「現在準備C section!」 我問女兒甚麼是C section? 她沒理我!只是忙著跟醫生說她要自己生! 醫生就坐在她床前,開始教她用力推。 這時我開始跟女兒倒數計時:「還剩九分鐘,~八分鐘~七分鐘,…一分鐘!」 然後我看到小孩的頭~七點四十九分! 女兒聽到我看到小孩的頭時特別高興,居然趁著陣痛空檔說起笑話來! 我看到醫生笑不出來的表情,然後她嚴肅的說:「我得用儀器幫助妳!」 隨後拿起一支有白色吸盤的棍棒吸住胎兒頭部,用力的把她拉了出來! 「哇!」我們終於聽到嬰兒清脆的初啼,劃開了清晨的寧靜! 後記: 我到今天跟女兒聊天時才知道,因為她相信我問到的答案,所以堅持不開刀, 她跟醫生說,請讓她自己試著生看看! 然後她化不可能為可能,免除了開刀之苦! 她說:「如果超過八點生不出來,我才願意開刀。」 幸好我聽不懂英文,不然我一定勸她聽醫生的話,挨一刀。 醫生事後開心說:「我當時一點把握都沒有,因為骨盆一直沒開完全,我只能說真是奇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