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在她身上的客人


我女兒失業已經兩個月了
昨天女兒打坐了三個小時,为了得到她的新工作
沒想到從她身上逼出一個小女孩子魂
小女孩子要我收留她
我對她說:「一旁很多阿姨都想生孩子!快奌去投胎!」
我一直得到一個訊息
當女兒房間清理乾淨時她就会有工作
原來房間是指她的身体
昨天她打坐的第一個小時後
她問我:「媽媽我打坐甚麼都看不到!」
我說:「想看甚麼?打坐就該放下一切!放空頭腦!」
她疑惑的問:「那不就像白痴?」
我笑說:「妳可以跟妳的內在真我說:我這小我的頭腦已經
不想了,你這個大我還不給我滾出來?」
她說:「那太粗魯沒禮貌!」
沒想到滾出來的不是那個大我,是一個小女孩魂!

(奇蹟發生了~12小時之後女兒被她朝思暮想的旅館錄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