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靈魂的故事

靈魂的故事
 姑媽有個女兒,也就是我的大表姊,十八歲時忽然在男友家肚
子痛死了,隔年姑媽因為很思念她,就去牽亡魂,想知道她的去
處.
 沒想到她靈魂附在乩童身上,很傷心的跟她的母親說:我不
是自己病死的,是男友的父母嫌我體質弱,不能幫忙種田,不希
望我當他們的媳婦,所以趁男朋友出外工作時,伙同大伯三人,
強灌我喝下毒藥,所以我腹痛而死,他們又買通驗屍者,趁你們
還沒看到我最後一面時,就封棺了,不信你們可以在撿骨頭時,
看到我的骨頭是黑色的.但是千萬不要去警察局告發他們的罪
行,因為我男朋友很愛我,也愛他的父母,我的死亡他已經很傷
心了,我不希望事情鬧大了,男朋友又得痛失父母.
 姑媽為了確定此事去開棺查看屍骨,果然骨頭是黑色的,是中
毒而死的特徵.
 二堂哥在鷺鷥潭淹死時,我父親受託去找尋他的屍體,請了船
家打撈,卻始終找不到,父親於是焚香對他說:小城如果你死
後有靈,請引導我們找到你的屍體.
 忽然看到一處水面冒出許多大水泡,父親請船家到那兒打撈,
不一會兒就看到堂哥,雙手好似抓著打撈的繩索一般,被拉出水
面.
 等到他父母兄姊三十多個小時之後,從中部家鄉趕到現場,撕
心裂肺的呼喊他的名字時,他忽然七孔大量流血,用很多衛生紙
都擦不完.
 我那時很想不通,死亡那麼久的人,血液為何不會凝固,為甚
麼還能泣血?他的大腦那時還有功用嗎?為什麼他死後有知呢?
 後來我祖父很多次大清早看到小城蹲在他們自己家的門口.
瑞清堂哥也曾多次看到同樣的情況!
人死了怎麼可以回來呢?
現在我知道無論如何靈是永生的!
肉身只是一件衣服罷了!
墳墓只是我們裝舊衣服的櫃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