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讓聖靈透過你


前些天我和女兒散步時,看到一間古老大宅出售,價錢公道,我們就走進去看看。
迎面襲來一種陰暗感,頭皮發麻,奇怪我有點怯步?女兒也有同感。
其實當時是 open house(開放參觀) 門庭若市,屋裡面至少有二十幾個人,而且燈火通明。
由於我們貪便宜又去看了幾次,甚至準備全額貸款購買它,打算修理好可以分租出去。
一共有八戶人競價搶標,我們第二次出價排行榜第四名,賣方問我們是否加碼,因為價錢已經超出我們預算範圍太多,我們後來只好宣佈放棄,一場鬧劇落幕了,也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隔日我睡夢中,看到那房子裡,有一個老太太的靈魂,她很不快樂,她快要無處可去,原來是過世不久的女屋主,仍然眷戀的住在屋裡。
由於她是外國人,我只得用英文對她說:「I am sorry! forgive me! I love you! thank you!」(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
她似乎快樂一點,但是沒離開,我不停的感受到她的鬱悶和胸悶 
後來我祈禱上天:「請派人來帶她回永恆的天家」,這時忽然看到一個長著一對大翅膀,金光遍身的天使從天際飛來,牽著她的手,帶她往上飛去,傾刻間,老太太也長出翅膀,變成光明美麗的天使離開。
我的心霍然開朗,打開電腦部落格,正好看到一篇剛剛出爐的新譯文:「讓聖靈透過你與另一個人聯繫,你將感受到力量,你們的力量都會增強!」
如果天堂也open house該多好,我們就可以自由參觀啦!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