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地獄奇夢

有位朋友總在擔心死後會去地獄
其實他很善良而且素食
可是他極端害怕死亡
幾乎到了恐慌的程度
所以前幾天我睡前跟上帝祈禱
讓我親自瞭解地獄實況
當晚夢見一個非常真實、臨場感的夢境
我夢見突然走進一個很大房間
房間裡很多人也是剛剛走進來
大約幾十個人
每個人找到自己的位置登場
有兩個人帶上牛頭、馬面的頭罩
有幾個判官和許多人扮成鬼
一時氣氛很詭異!這是地獄嗎?
我有點緊張!難道我已經到地獄了嗎?
可是他們怎麼都是活人扮演的啊?
其中一個扮鬼的男人一直找機會想跟我聊天
因為他扮相太醜 我一直沒勇氣直視他的黑烏烏的臉
這時似乎演地獄的戲開始登場
判官旁邊有個大銀幕
銀幕像電視正在播報有很多小女孩小時候夭折的名單
銀幕裡出現一位接著一位小女孩三歲或五歲意外受傷死亡的場面
她們頭部或身體流血死亡的場面、她們父母的悲働不捨!
每位被唸到名字的小女孩就從大銀幕中走出來
這時她們受傷部位迅速消失
她們會快速變回年約十六歲正常健康可愛的少女
然後快樂的走到門外的一個寬敞舒適優美的園子裡去遊玩
我覺得無聊了就走入園子裡
園子裡的一處有位上師的臺子
我知道她是專門負責講故事的老師
那時講故事的時間未到
所以台下沒有人
我走在園子四周散步看看
看到一位剛剛去世的長輩
她靜靜在樹林中走動
她似乎沒看到我
這時我似乎醒來了
我問上帝:究竟他跟我是甚麼關係
一個很溫暖柔和的聲音清晰的回答我:是母親!
喔!我醒來了!我真醒來了!
雖然我一直以為上帝是天上的父親
想想真的是母親
她生下我們、愛我們
總是陪伴著我們!
毫無條件
我忽然覺得好安心
好溫暖
天上的母親!我愛您!
感謝您一直以來關懷照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