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來去自如的父親

小時候我很膽小,卻又常看到鬼,因此恐懼的睡不著.父親告
訴我:「妳只要唸阿彌陀佛,妳的身體就會發光,鬼害怕亮光,
會被妳身上的光芒嚇跑了!」
 父親一生慈悲,樂善好施,持素學佛多年,助人無數!
 幾年前父親去世的當天,我連續打坐八個小時,終於清楚的看
到父親回到靈界,他穿著西裝,回到四十歲的外形,神采飛揚,
興高采烈的,正在對著一群他在人間時的好友與同事們 (包含已
去世的和仍然在世的演說他這趟人間之旅的成就與心得報告.
 幾個月後我遇見父親在地球上一個菩薩座上學習菩薩的課程
上,那時是早晨,我自己剛吃完早餐,看見父親很高興,我握著
父親溫暖的手說:「爸爸我幫你準備早餐好嗎!」
 爸爸側著頭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說:「不用了!我好像很久沒
吃過食物了,自從我來到這兒,從來沒有覺得需要吃東西!」
 他又說:「我們現在這個班級指導的是菩薩課程,要很努力才
跟上進度,我現在需要六祖壇經和地藏菩薩本願經,請妳幫我找
來!」
 我一直遺憾,因為無法對母親及家人證明父親的存在事實,雖
然家人都寧可選擇相信我.
    直到有一天,我小妹的婆婆很驚喜的打電話給她說:
「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
今天早上妳爸爸來救我一命!我是醒著親眼看到他!
清晨三點,我的血壓升高、頭痛欲裂,
我吃了降血壓的藥、吃了止痛藥都沒用,
甚至拿布條來綁著頭,也還是痛,試了各種方法之後…,
才想到親家曾教過我練氣功靜坐,
但是我已經荒廢多年沒練習了,不知從何開始,
正在痛不欲生時,忽然看見巨大的光,
就像金色的河從天上流下來,我以為是佛來了,
但是當我仔細看光的中心,居然是親家公,
他坐在金碧輝煌的椅子上,身穿白色中山裝,全身都閃閃發光,
他沒有說一句話,但是卻示意我要跟著他做動作,
他一招一招的教我,我就一一跟著做,最後有一個動作讓我很痛,
劇痛的剎那間,就好像雨過天清,一切痛苦與陰霾都消失了。
我正想跟親家公道謝,他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看看時鐘是三點半,我知道我一直都是清醒的,這不是夢境,
我迫不及待想要告訴妳,但因為是半夜三點半,不忍心吵醒妳,
好不容易才熬到五點鐘,打電話給妳告訴這不可思議的好消息,
因為妳父親親自來救了我的命!」
 有趣的是:從此之後,親家母不敢在那個父親現身的地方更換
衣服,她認為父親隨時都可能再度出現.
 在我的靈修路上父親時常來提醒,還常帶著許多靈界弟兄來旁
聽我的指導老師指導我們的靈修課程.
 最近的一次父親告訴我,他每天晚上都個別來到我們每個兄弟
姊妹的房間門口探望我們,因為他是來去自如的!讓我覺得好開
心,原來從小到大甚至到永遠父親都會守護著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