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夢有時看起來很無厘頭,前幾天夢到不知道誰送來一屋子的
小雞,那黃色毛茸茸的樣子看起來天真可愛,不過我不知道該餵
牠們什麼食物,所以把牠們留在屋裏出去忙我自己的事了,等我
回來,滿屋子的乾扁死小雞,還有幾隻半死不活的,雖然我有點
遺憾,不過我覺得也不能怪我,誰叫他們無緣無故送來那麼多小
雞,誰有本事養啊?
  我跟兒子聊到這個夢.因為這夢境代表靈界送很多小靈魂給我照顧.
  他說:養小雞很簡單,陪牠們成長就好了,給一點點食物
牠們吃了自己會慢慢長大.」

  我說:我情願養大雞,省麻煩!」
  他說幾百隻小雞養大了你就擁有就有幾百隻大雞,幹什麼只
養一隻老雞啊?
  他還分析:「小雞就像小嬰兒,你只須要跟他說天黑了,是
因為太陽下山了!你不須要跟他說天黑了,是因為地球是圓的,
太陽轉到地球另外一邊去了,你不用跟他們說很深的道理,等他
們長大了,自然會聽得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