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談到唸普門品的奇蹟

大約20年前我唸普門品之後,夜夢觀世音菩薩送子,接著次年得到兒子。
所以每當有朋友渴望得到兒女時,我會勸她們跟觀世音菩薩祈禱,而且多唸: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光是去年至少有三個朋友都在唸此經典之後沒多久,就有喜了。現在都生出健康的寶寶!

我好友剛出道當醫生時,他說很奇怪,有至少五個病人都說夢到觀世音菩薩教他們來找他看病,如果只有一個人也就算了,可是那麼多人說的情況,就令人奇怪了,後來他母親聽到他提到此事,就笑著說:「因為我每天都跟觀世音菩薩祈禱,希望許多病人來找你看病沒想到觀世音菩薩這麼照顧你的生意啊!」
觀世音菩薩的靈驗事蹟是說不完的,我總是夢見觀世音菩薩來指導我!所以特地跟大家分享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