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轉世奇蹟(二)

看到黃山谷轉世的故事,我想起很久以前,有個朋友告訴我:如果你夢到獨自吃一桌菜,那很可能是過去世的家人在幫你做忌日.
我想起我已經有好幾次夢見獨自一人在吃一大桌菜,桌上總有一條香噴噴的大鯉魚,和一大盤堆的像座小山的包子,及其他幾盤菜.
自從聽說和過去世的忌日有關,我就開始留意了,結果很巧,都在我生日前一天夢到吃大餐.最後一次夢到吃那桌飯是我二十九歲那年生日前一天.
也許吧!在那之後,連我前世的後人也轉世去啦!
有時,我想到前世的家人為我做了二十九年的忌日,那份耐心,那份愛,真令人感動啊!
可惜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不能去告訴他們,我現在過的很好!不要掛念,也不用做忌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