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觀世音菩薩顯靈的奇蹟


觀世音菩薩顯靈的奇蹟
我在多倫多市有一個無神論的朋友 瑞雪,前兩天突然來電找我了,原來她那年齡近百,臥床中風約十年的老母,最近總是說著一些奇怪的話,每天晚上鬧著全家都睡不著.
老太太說她的床上睡了另外兩個人,一直偷拿她的財物,她就一直罵那兩個人,所以弄得整晚無法睡覺.
有時老太太還像演戲一樣,一人演兩個角色.
她會先像成人的穩重的口穩說:我是觀世音菩薩,我來帶妳去轉世了.
然後她又變成小女孩子稚嫩的聲音撒嬌的說:我不走,我不要和妳去,我的女兒及孫子們都對我很好,我要留下來讓她們照顧.
然後又是觀世音菩薩的聲音,很嚴肅的說:妳已經讓她們全家人守著妳,照顧妳那麼久,她們有她們自己的學習功課,妳一直在這裡會影響她們的學習,也浪費妳自己的時間,沒有成長.
接著老太太又變成小女孩子的聲音嬌滴滴的說:不要,不要!我絕對不走,我要和她們在一起!
這時菩薩的聲音又開始曉以大義.
我的朋友問我怎麼辦?
我說其實她的時間到了,菩薩來帶是很好的,會往生善處,不會有任何痛苦,只是放下肉體就走!
如果一直執著在這個老朽枯乾,行動不便的驅殼裡,連大小便都要別人打理,自己也像個犯人一樣,每天臥病在床,哪裡也不能去,這樣不自由的生活,多麼可怕啊!還不如換一個年輕健康活潑有朝氣,充滿生命力的身體,再回到世間繼續學習成長.這樣記憶力好學習力也強.
瑞雪說:我如何趕走那兩個睡在我母親身邊的靈魂?
我回答:念地藏經迴向給他們,還要請對方原諒,請他們和觀世音菩薩往生善處.
她立刻向我借了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去唸了,欲知未來的進展,尚待上天的安排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