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美麗的靈體

我看到過外公的靈體
那是我看到過最美的臉
他那時站在我母親家的門前
他看起來非常年輕而且俊美
氣色紅潤 唇紅齒白 濃眉 靈秀的雙眼
我驚奇的望著他
這個人居然是我去世二十幾年的外公!
還有幾位舅舅、堂舅的靈體(他們肉身還活著)
問外公:「你們站在這兒做甚麼?」
他用心電感應回答:「守護妳母親!」
說:「天啊!外公你是個大帥哥!」
外公居然害羞的笑著隱身退進牆壁中消失了!
驚喜啊!永生的靈魂!
美到讓人永生難忘!

其實他靈體這麼美是不奇怪的
他活著時非常有愛心
對待妻子兒女的愛是敘述不完的
他曾經搭棚在亡妻的墓地陪伴她三個月(超級勇敢)
因為亡妻怕鬼、怕黑
他曾經站在已出嫁的女兒家附近等候女兒經過
想要塞點錢给女兒生活(只是不知道他究竟站了多久)
現在居然連走後都來守護心愛的女兒
他的愛是永無止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