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祈禱的力量



幾年前有一天在聚會中,我的靈性導師突然認真的對我一個人說:「如果火災發生時要靜下來專心的祈禱!」
當時我想這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過了幾天,我夢到我的屋頂有許多敵機圍繞準備轟炸,看起來卻像二次世界大戰時的德軍飛機,接著炸彈把屋頂炸出洞來,屋頂頓時開始燃燒,忽然消防隊從屋頂灌水,嘩啦啦的水流滿地板,我拼命在擦地,心裡想:我的房子一會兒火災、一會兒水災,恐怕完蛋了….
醒來時只覺得雖然是個噩夢!卻又那麼真實。
當天我們外出,回家時發現隔十幾個門的鄰居大火,火勢往我家方向猛烈襲來,所以警察已經封鎖我們的房子,雖然火勢洶洶,但是還沒漫延到我家,所以我們可以進入家裡拿東西,我除了拿出了現金和護照之外不知究竟應該搬甚麼?是棉被呢?還是電腦?
我想起導師告訴我的話:「如果火災發生時要靜下來專心的祈禱!」
所以我 和 先生、女兒、及兒子就坐下來祈禱。
我心裡跟火神說:「請息怒火,我們都是神性完美的!」接著我請求輕涼的能量,把熱火熄滅,這時我看到一股寒冰似的氣流從天而降逐漸把熊熊火苗壓下去,看到一些地獄靈從屋頂掉回地獄!
祈禱完再出去看火勢已經控制住了,總共延燒了六家。
去年我們後面巷子又燒毀五家,今年我們前面一家也發生火災,我曾經查過我們這個區域住的人,有些人曾經在過去世同時期當過德軍,轟炸過別國人民的家園,所以這一世會有這些共業,而我的導師幫我渡過這場劫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