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陰陽兩界的溝通

兩天前有一個奇特體驗,有個親人背痛的嚴重了,我心疼她無力下床,就打電話給她,長途電話她不願我浪費錢,說幾句就想掛斷了,我說:多講些吧!妳能量有問題了,而我們可以交流一下能量,可能她太痛也就不推辭了.
 聊了約一個小時中,電話裡一直有一個男人和一些女人的聲音干擾,但是不是說話,而是亂叫或發出噪音,我忍耐著不理他們,也沒告訴我的親人,免得她會恐懼.但是我勸她念地藏經,並且對過去生中造的業障懺悔.
 講完電話,我就對這些吵鬧的靈体說:有話就告訴我,我才會知道你們打算要甚麼,不要講一些我聽不懂的.
 當我閉上眼時,看到右邊一個約二十多歲的男人,他很誠懇的要求我收留他,他要和我學修行.左邊有兩個約三十來歲的女人,帶著一個小女孩,其中一個對我說:我也想和妳學習,我保證絕對不會吵妳,我的小孩晚上會哭鬧,晚上我會帶她去住旅館,只希望妳務必收容我們.
 因為他們都說要修行,我就全部答應了.
 第二天我的親人就完全好了,她驚訝的問我是如何處理的?因為已經痛苦一個多月了,我告訴她發生的這些事.
 她說難怪上回有朋友去她家住的時候,抱怨半夜有小孩子來拉她的手,她說這一年多來,經常半夜聽到有男人女人在她床邊講話的聲音.
 這是我修行以來最高興的一件事,我終於有這麼好的方式,幫助親人脫離苦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