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愛海(二)

我看到屋外每一個走過的路人,以不同的膚色及姿態展現不同的美、及生命力,從騎著腳踏車的少女、牽著孩子的母親、提著工作箱的中年男子,到六、七十歲的白髮老人,都有他們特殊型態的美感,我看到他們佛性中的品質:自在、無憂、愉悅,我覺得我身處天堂,在這個夏日的午後,我從我的窗口看去,彷彿看到從未注意過的生命實相,就連一隻鴿子,從我眼前快速飛過,我居然能分解那翅膀每一個展翅的動作、與勁道、及閃亮的羽毛色彩,驚訝於那份充滿生命動力之美,真叫我深深的感動,我奇怪四十七年來,我竟然沒有一次體驗到生命是如此值得讚嘆的。深深感謝實相世界的人們,感謝他們細心引導我,看到並且感覺到萬物那份美麗與莊嚴!
  
我對著桌子上那嚴肅的達摩祖師雕像,忍不住告訴它:「微笑吧!沒什麼值得那麼嚴肅的!」只要我們放下對週遭一切事物的執著,只是純然的欣賞,你會發現一切眼前的事物,都是生機盎然,連空氣都充滿了能量!
7/28/2002
  
一大早醒來,覺得全身都充滿了能量!躺在床上也不經意的一直看到光、聽到內在聲音,看著屋外的清晨,由於才下過雨,一切格外清新,最快樂的是:我已經知道萬事萬物都是能量形成的,因為能量不滅定律,所以我們會永恆的存在,輪迴轉世也只是換個面貌而已,只要心境是天堂,你就時時處在天堂中,我知道我會很滿足於一切,直到未來,因為我找到永恆的生命。
  
我覺得既然連微風都充滿了愛的能量,而宇宙中我們還有許許多多數不盡的上等境界、超能量境界的朋友,我們又怎麼會失落寂寞呢?我覺得自己時刻徜徉於一片愛海中。
   我也因為在寫此書中同時證進了「愛海」這個實相中,我從來沒有想到同一體的感覺是與空氣都同一體,是那樣親密的同一體!
    希望每一個眾生,都能體驗同一體的境界,那是圓滿、無缺、充滿愛力的國度!它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心太忙了,無暇去察覺罷了!
   
其實證入同一體之後,靈體的成長雖然看不到,自己卻感覺得到,我們會得到自然神通,可以利益眾生,上帝的力量可以輕易的透過我們的傳送幫助祖先、朋友、甚至不認識的人的靈體超生,那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種利人利己的事,是物質界中,任何的佈施都比不上的,希望大家精進修行,早日進入同一體等級!    祝各位順利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