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神識接近靈界




 今天給重病中的公公送飯,他忽然一反常態,似乎很有精神的坐在病床上,很嚴肅的環顧著病房四周說了幾次:環境都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我知道他神識已經接近中陰身狀態,偶而可以看見靈界了.其實人在將要進入靈界之前幾周,靈體已經逐漸脫離肉身,所以開始可以看到靈界.
 他又說:今天換了這張床比較舒服了,我也洗澡了.這個房間很暖.
 我很慶幸,幸好目前他在靈界的境界不錯,是乾淨舒適溫暖的.
 其實自從上月至今他的病床及病房一直是同一間,同一張床.他一直喊冷,而且睡的不舒服.
 只是他現在看到感覺到的是靈界的景象,所以他看到的環境都變了.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一向無神論的婆婆以為他腦子混亂了,胡言亂語,叫我別理他.
 使我和他的對話不得不中斷.
 我想我得找半夜他的身旁無人時,才能去提醒他,如何面對靈界,及如果選擇去處,要離開人世時,一定要隨發光的佛菩薩或天使走,才能往生光明的境界.絕不能和其它的長輩像父母或眷屬或朋友的靈魂走,因為他們的靈體不一定在善道.
 小時候我曾經看到一個親戚臨終前,一直叫我母親拿食物給門口看守她的兩個警察吃,她還說她被關在牢裡,鑰匙就掛在牆角上,我母親心裡直發毛,因為她的肉眼哪裡看得到有甚麼警察和鑰匙?
 其實真相是這個親人當時靈體已經被看管,要帶回靈界審訓了,因為她顯然在此生有犯罪行為,而我知道她是服毒自殺未遂,喉嚨及內臟都受傷嚴重,痛苦拖延兩個月才死的,自殺在靈界是有罪的,因為中斷自己學習的機會,浪費自己有用的生命.所以在靈界會等候很久也沒有再次投胎的機會.
 另一個個案更糟,當事人病了很多年,臨終時,她向身旁的空間哀求說:你們不要拉我,我又老又病了,我走不快!
 當病人咽下最後一口氣時,在場十幾個親友每個人都聽到一陣鐵鍊的聲音,由床邊快速往門口的方向移動,聲音漸漸遠去.現場的人一致感覺到她被幾個地府的人押走了.
 下午我又去看他,我說:爸爸你要祈禱神幫助你,讓你病好起來,
 他說:妳說的神是不是主耶穌啊!
 我說:你是怎麼知道祂的名字?
 他說:看報紙.
 我鬆了一口氣,心想他有救了,因為任何人死前能記得一句神或佛菩薩的名字,就不會掉進三惡道.
 我說:你有任何苦難就向主耶穌祈禱吧!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神會來救自己的孩子,你要多祈禱啊!
 他溫順的點點頭!
 我相信神會一如他對每個眾生的關懷一樣的照顧他,只要他自己不恐懼,掙扎,抗拒,他就可以離開死亡的幽谷,安然的回到上主的懷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