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祈許不再著相

祈許不再著相
我每天都看到家裡地面的磁磚凹陷三片很想修復它
每天都在心裡批評它
也批評新增加的白頭髮和臉上的豆子
我希望它們至少應該完美~假如我修的夠好的話
今天我問靈性導師如何修到肉身完美
他說:
~拿肉身打壓內在神性
~拿無形的東西以有形東西來定義
~著物質相 著肉身相
> 應該超越所有形相
> 任何肉身變化與本性沒有關係
> 開悟是認識自己的本性
剛才我又看到那三片等待修復的磁磚
忽然想到它們只是物質與我的本性無關
它們就像肉身與本性無關
這是我的注意力錯放在物質與身體
我的本性是那永恆神聖完美的神性.
從此我願意全心全意臣服聆聽內在神性的指導
放下物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