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女兒夢見鬼


女兒夢見鬼

昨天睡到半夜忽然覺得身旁多了一個人,原來是女兒,她說:「好怕!好怕!剛剛夢見三個鬼,好可怕的鬼,第三個鬼還撲到我身上來,幸好夢到媽媽出現,把他們都變成人了。」
我睡得迷迷糊糊的,只保持聽覺狀態。
她繼續說:「第三個鬼最可怕,他說他考了好多年的財稅人員執照,卻一直考不取,他因為不快樂、想不開,而瘋狂過度,靈體扭曲變形陰暗可怕,一直要撲到我身上,幸好媽媽來了,送了很多愛的能量給他們,他們越來越不扭曲,後來居然變成正常人了。」
今天早上我問女兒:「妳覺得昨晚夢見的鬼是還活著的人還是已經過世的?」
她說:「他們是還活著的人,只是想不開,煩惱太厲害時靈體扭曲變形看起來就是鬼。」
我乘勢勸她:「任何時候保持快樂!」
她說:「怎麼可能都快樂呢?世界上不如意十有八九。」
我回答:「快樂與痛苦是自己的選擇,妳想快樂的面對每一刻,隨時保持正面的覺知,還是成日愁眉苦臉,都是妳自己的決定。」
她說:「真難啊!我做不到。」
我回答:「那麼妳就會吸引那些鬼啦!因為妳和他們振動力接近,物以類聚。」
她說:「妳說的簡單,我就是做不到,我就是會擔心、煩惱、生氣、…..
我說:「學會感恩吧!感恩所有的人事物,妳就會快樂的!當妳快樂時,靈體就會像美麗的天使一樣發出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