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底特律驚魂


有一年我自己住在台灣,我先生在加拿大辦移民,拖了一年半,一直辦不下來.
一天早上我夢見我在一間陰暗的房子裡,看到我先生被幾個披頭散髮的女鬼打得很嚴重,然後把他從二樓高的地方踢下來.
我趕緊跑到他身邊,發現他的骨頭都斷碎了.
我說:怎麼辦啊?
他奄奄一息的說:妳不是會唸佛嗎?
我趕緊閉上眼,不停的唸佛號,唸了之後迴向給他,再張開眼時,發現他的骨頭居然復原了,我牽著他的手想要逃離現場,沒想到三個女鬼堵在門口.
我說:這是我先生,我家還有女兒須要爸爸!
女鬼們說:他欠我們的誰還?
我絲毫不考慮的說:我還!
這時其中一個女鬼的臉忽然變成一個溫和美好的容顏,笑著對我說:妳可別忘了.
然後她張開雙手,攔住另外那兩個還不想善罷干休的女鬼,讓我走出門外,我們緊張的衝出去時,發現我們是一腳踏空摔進雲層中,一直墜下去…..
我嚇醒來,覺得很不安,就去告訴母親,她安慰我:應該沒事吧!
十幾個小時之後,門鈴響了,打開門我看到我擔心的丈夫站在門口,我們熱烈的擁抱之後,我告訴他這場惡夢.
他說:他今天在底特律機場,上了飛機,飛機起跑在跑道之後卻故障了,修了半天總算修好了,才能見到我.
母親聽了就說:妳的夢,怎麼都準的嚇人?
因為我們事先完全不知道他會回來,我卻夢見去高空中救他.
我問我當時的師父:難道我唸幾句佛號的功德,足以救整個飛機上的人嗎?
他說:可以,唸一句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如果一直記得唸佛,萬一有業障掉進地獄時仍記得唸一句佛號,立刻離開地獄,而且當天在地獄中受苦的眾生,全都因此功德力,而出離地獄.
從此我在 行 住 坐 臥 時隨時都默念著阿彌陀佛.
之後我唸佛的感應就更加不可思議了,奇蹟始終不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