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夢幻與真相

幾年前我有一個朋友換了一間漂亮溫馨的郊區房子,全家高高興興的搬了進去,但是沒幾天她先生忽然失業了,她很緊張,因為生活拮据了,而且丈夫變得很消沉,所以她來找我問原因,我也無從查考,只是勸她振作,自己去找份工幫忙家計.
  有一天我夢到自己跑到她家去,替她清潔房子,並且用一隻消防車上那種大水管替她洗地毯,這地毯是咖啡色,一共有三塊,當水沖下去時,流出許多血水.
  第二天,我請我的師父幫我解夢,他說:妳去她家看看是否有那三塊地毯.我說:很可能沒有,這只不過是夢.他說:去她家走走看一下吧!
  隔些日子,終於有機會去了她家,我立刻去一樓找,但是很失望一樓只鋪了一大片白色地毯.找不到那夢中的三塊地毯.
   我忍不住問她:究竟她家裡有沒有三 塊咖啡色地毯?她說只有兩塊,在一樓,說著就帶我下樓,我才知道她家一進門是二樓,我們到了一樓時,我看到我夢中洗過的地毯有兩塊就鋪在那兒,我們找了一 會兒,才找到第三塊,它鋪在牆角的櫃子下,這些都是前房主留下來的,所以她自己對這些地毯都沒有印象.
  我又向我師父報告情況請示解決方法,他說把地毯扔掉.當天她就趕緊把地毯丟出門外,以為從此會高枕無憂.
  誰知當天半夜,我打坐時,來了一個女子的靈体,告訴我:她好冷,都是我害她無家可歸,她說她本來和男友在地毯上,吃了迷幻藥玩樂,沒想到被男友失手勒死,她現在靈魂只能依附在地毯上,如今被我發現了,趕出去了,外面氣溫是零下的,她很冷,連家都沒了.
  她看來是骷髏,我說妳不要以為妳應該長這個樣子,妳應該是很美麗的,妳讓我看妳生前的樣子好嗎?她立刻變成一個褐髮碧眼的美少女,她的名字叫做琳
 我說:妳看妳好美,妳不該躲在人家屋裡痛苦憂鬱,害得人家全家被妳感染那負面的情緒和磁場,妳是否願意跟隨菩薩去轉世修行?她高興的同意了.
  於是我祈禱觀世音菩薩帶她往生清淨世界,琳達平靜的跟隨著菩薩走了.
  沒幾天我的朋友的先生很奇蹟的找到一份好工作.家庭氣氛也越來越好.這是我重要的修行體驗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