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前世今生系列二十五

見到耶穌

這是2013/06/22為一位年齡59歲 男性 查前世過程記錄

第一段:我看到自己是個年約七八歲的小姑娘,穿咖啡色打折裙,在古代的西班牙,有一位年齡很大、瘦瘦的修女朋友,有教堂、有傳教士、父母都是西班牙人,我長大留長髮愛唱歌、像歌星,我養很多馬。

第二段:我看到自己是個小男生,帶褐色布帽,穿吊帶褲,棕色皮鞋,在美國西部時代,媽媽、爸爸帶西部帽,感覺他們感情很好,在做磁器,我的妻子是美麗的麗塔Lita小姐,我兒子名叫湯尼Tony(很像我現在的弟弟)。
在這世我活到快九十歲,當我離開肉體時,看到家人圍繞我在下面的肉體,我往上走,感覺到耶穌,就和他在一起,他手拿權杖和聖經。

我問耶穌:「我要如何生活」
耶穌對我說:「你是要去和人相處的,你要好好做你應該做的事,去幫助別人,那些飢餓的人,給人食物,要愛這些人、善待他們。」
耶穌身邊有好幾隻羊,他又說:「牧這些羊是給你的財富,你很善良,你的財富就是幫助別人,學習作人的道理,要信任自己,做自己正確的事,不要後悔。」
我問耶穌關於我的身體。
耶穌回答我說:「你身體不好,是因為不喜歡運動、爬山、走走路,、不要太累,可以種花樹,要有恆心,跟待人處世一樣,你身體不好,就是因為脾氣不好,要改改!」

我說:「我會珍惜您和您聖經裡的指導!」



No comments: